榮耀    

繁華落盡以後的天空
就連灰塵也沒有留下
漫天僅剩幾顆點點孤星
月亮早就不知躲藏於何處

孤寂
透徹心扉的孤寂
漫天遍野的孤寂
從內向外 由外向內
不斷地侵蝕
胸口很疼
像是有什麽將要呼之欲出
又像是想要將周圍的一切全部吸食殆盡
但卻永遠得不到慰藉 得不到蠻足
心裡空空的
空的

仰頭看天
舉目四望
黑暗
除了黑暗就只剩下黑暗
我這是在哪裡?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還是在我熟悉的地方麼?
我還是我么?
目的在哪裡?
意義又在哪裡?

我生
我死
我哭
我笑
我行事
我說話
我經歷
我體會
與人何干
與人何益

尋找
我在尋找
漫無目的的尋找
我在找什麽
怎麼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爲什麽總覺得心裡空空的
怎樣才能找回我所失落的
怎樣才能找回我所遺忘的
怎樣才能找回屬於我的和我所屬於的

我害怕
我彷徨
我無助
我跪地痛哭
可是
誰又會記得我
誰又會憐憫我
誰又會關心我
誰又會指引我
誰又會原諒我呢?

……

光亮
獨一的光亮
從宇宙深處而來的光亮
刺眼的光亮
讓人無法直視的光亮
直照在我的身上
讓我看清我本來的樣子
看清我原本醜陋污穢的樣子
我想要躲避
可是
往哪裡才能躲避呢
無處遁形

我敬畏
我害怕
在這無比聖潔的榮耀中
我俯伏在地 失聲痛哭
我為我的過往而悔恨不已
如此醜陋的我
連抬起臉仰望這聖潔的榮光都是不配的

但是
我卻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
籠罩我的全身
平靜 溫和 溫柔 喜樂
耳邊有聲音迴響
回家吧 孩子
讓我潔淨你
使你恢復到你原本應該的樣子
剩下的路
讓我帶著你走
我會一直與你同在
為你遮風擋雨
與你一同歡喜

我情不自禁的站起來擁抱這神奇的力量
我再一次淚流滿面
卻不是因為悔恨和痛苦
乃是自然而然的流出了喜樂的淚水
我想要歡呼
想要大聲的讚美祂
耶和華啊我的神
人算什麽
你竟認識他
世人算什麽
你竟顧念他

透過朦朧的淚眼
我看到我的身體正在慢慢的被洗淨
污穢不見了
醜陋褪去了
有聖潔的光從我的裏面瀰漫出來
漸漸地
我與那聖光融爲了一體
榮耀 聖潔 合而為一

我主我的神
我未成形的體質
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
我尚未度一日
你都寫在你的冊子上了
我是你的兒女啊
你怎麼捨得我走失
無論花上何種代價
你都會要把我尋回來
現在我回家了
我再也不會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耀 悔改 回家
    全站熱搜

    漂泊的圣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