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30 鬧鐘響了
趕緊爬下床
跑到門外一看
哎呀呀
漫天的繁星
當空一輪明月高高掛起
照得地上亮堂堂的
好天氣!
必須得要出門啊~~~~~
於是趕緊洗漱
穿好衣服
拿上傢伙
出發~~~

視旅行為鴉片的我
一周不出去一次還真覺得心裡癢癢的
呵呵~~~
本來是打算昨晚就出發
在車裡睡一晚等看到了日出再回來的
但是突然間風雲變色
打雷閃電大暴雨

就連宿舍裏面還短暫的停電了一秒鐘 哈哈
所以
我還是決定安安心心的在軟軟的床上睡覺
寧願第二天早起一點出門都可以~~
哈哈

其實說句實話
我並沒有想好要去哪裡
只是打開Googlearth
看看沿著某一條路一直走下去會到哪裡?
後來在地圖上漫無目的的找
無意中看到一個湖
貌似還蠻大的樣子
於是就把這裡設為目的地了~~

規劃好了路線
查好了那個地方第二天日出的時間
整理好了要帶上的各種設備
早早的我就睡了~~~~
希望醒來的時候天氣好~~~
------------------------------------------------------------------------------------------------------

Piedmont亂逛 01      
一路上果然又是各種空曠
連警車都沒有看見
仿佛整個世界都在熟睡中 哈哈~~~

沿著我預定的路線一路開
剛開始路況還蠻不錯的
Edmond的路我一直都很喜歡
平滑沒有裂口
不像OKC的路 破破舊舊的 囧
後來估計是開出了Edmond了吧
路面開始變得坑凹不平起來
再後來就乾脆開到了石子路上
哎呀我去
下次不選小路走了
這樣顛簸下去人都要吐了 (⊙o⊙)…

後來終於快到湖邊了
根據地圖顯示
會有一段小路到湖邊
於是拐了進去


怎麼會有一道柵欄橫在前面?
好吧
原來這個湖是私人財產
哎呀我去…………
下次計劃旅行一定要查清楚 不要再闖私人領地了…………

沒辦法 只好掉頭
於是換了另外一條路往回開
我可不想再在那段長長的石子路上顛簸了……
新走的這條路質量相對就要好很多
雖然還是土路
但是好歹沒有滿地的小石子了


Piedmont亂逛 02    
沒高興多久
砰地一聲
我的車從一個深深的水坑上面飛過去了
哎呀我去
還以為只是一個小水坑呢
沒想到那麼深……

於是又學到一個經驗
前一天下雨
第二天哪怕是豔陽高照也不要跑鄉間土路
搞不好就是一個陷阱般的水坑
鬼曉得那玩意有多深?


Piedmont亂逛 04    
後來沒走多久
又看到一個小小湖
於是決定拐進去看看
結果還沒有到湖邊
就覺得我的車子不對勁了
怎麼歪歪的?
下車一看
哎呀我去!
爆胎了………………

這是我弄爆的第二個車胎了
我是車胎殺手么?
哎…………原諒我吧…………


Piedmont亂逛 03    
舉目四望
除了農場裏面正在怡然自得吃草的牛
(當然也有好奇看著我的牛)
就沒有看到其它的生物了
額………………
杯具了…………
好在剛才有路過一些民宅
先慢慢把車開去那裡再說吧……


Piedmont亂逛 08    
到了最近的一棟房子停好車
本來是想去敲門求助的
但是看看表

才7:15am
估計很少有人會在週日早上這麼早起…………
還是不要打擾人家睡覺了吧~~~


幸虧我有帶GPS
這玩意救命啊~~~
通過GPS找到我所在的方位
然後
掏出手機
很鎮定的撥打了911
這是我來美國以後第二次打911
不過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打了
哈哈………………

一個很nice的女士接了電話
問我有需要什麽幫助
我告訴她我爆胎了
可不可以叫附近的警察來幫忙換一下胎
她說沒問題
然後要我報地址
當我照著GPS念出地址以後
她楞了一下
說你在Piedmont?
哦 我都不曉得我在Piedmont
對了 想起來了
我的默認信息應該是在Edmond的
好吧 然後那位女士囧囧的說
你等一會 我幫你轉到Piedmont
謝謝啦~~~ 麻煩你了~~~~

不一會Piedmont的警察就接警了
問清了地址以後說等一會給我打回來
她要先看看附近有沒有警察
過了倆三分鐘的樣子
電話就打來了
說有個警察正在往我這裡趕來
要我耐心等待一會就好
哇塞 效率真高!
嗯嗯 謝謝啦~~~ 呵呵~~~~

     

Piedmont亂逛 11      
挂了電話
我很淡定的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這麼漂亮的半個月亮
剛剛升起的卻躲在雲裡不願出來的太陽
還有具有Oklahoma特色的大農場
(紅土 採油機器 以及大大的草卷 吼吼~~)
不拍可惜了~~

正拍的不亦樂乎呢
突然不曉得從哪裡竄出來一黑一白兩隻巨大的狗狗…………
他們跑來圍著我打轉 跳上跳下的
囧…………
我還是乖乖的回車裡呆著吧
以策安全

剛在車裡坐好
我停車的那戶人家的男主人出門來了
那兩條狗立刻跑過去圍著他撒歡
額 果然是他的狗

我忙跟他說
不好意思在你家附近停車
我的車胎爆了
正在等警察來幫我換車胎
囧……
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說道
你等會
我進去換身衣服就出來幫你
末了還加了一句
不用怕 這兩隻狗都很乖的~~
呵呵~~~
果然還是好人多啊~~~~

過了不久
警車也到了
於是在警察叔叔和房子主人的合作之下
我的車胎很快就換好了~~

Piedmont亂逛 10      
在向他們兩位表示了感謝之後
我就踏上了回程
好在沒有耽誤太多的時間
9點還要接人去教會受洗呢
答應人家的事情一定是要做到的 呵呵~~~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駕車出門亂逛
雖然碰到了這樣一個不大不小的意外
不過好歹也可以從中學到不少經驗教訓
人除了要有敢闖的心以外
經驗和應變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而且呢
下次開車不要這麼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泊的圣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