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孩子喲

二十三年 我都在輕輕呼喚你

二十三年 我記得你每個笑容

二十三年 我一直都在陪著你

看著你悲傷 看著你哭泣

我多希望你抬頭看看

我在看顧著你

你悲你喜 我亦隨悲隨喜

因我在萬有之先 已立你得救

你還未出母腹

我已稱你為我的女兒

你還咿呀學語

我已將那愛放在你心裏

叫你尋見我的身影

叫你安息在我翅膀蔭裏

歡喜稱我 父啊

孩子

把你的勞苦愁煩交給我

來負我的軛 我輕省的軛

我來

叫你得贖

也留下平安喜樂

給你的生命

直至你與我同受永恆的基業

我體貼你的軟弱

我知你微小的心思意念

我渴望你親近我

多麼渴望

叫我得見你佳美的形貌

得聽你親和的聲音

我必撫慰你的軟弱

我已將生命的甘甜 默示給你

你要細細品嘗 我親手為你準備的筵席

叫我因你的歡喜而歡喜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漂泊的圣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