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都沒有寫日誌了~~~ 原本是打算把凡事去過的每一個地方都寫一篇遊記的,結果因為某人跑的地方實在是太多,照片也拍了太多,都還沒有整理完呢,呵呵,於是就一直拖啊拖~~~

Anyway,言歸正傳,這次一定要寫點什麽來紀念我的66號公路自駕遊之旅。

Route 66 在美國公路史上的重要地位我就不說了,各位自己用百度Google一下,凡嚮往自由的人,必定是要試一試這條公路的哈~~~本次旅行,我們一行三人在路上花了129小時,行程總計1989英里,跨越4個州,路經n個美國小鎮,人均花費250刀左右,終於順利完成了從Edmond,Oklahoma到Chicago,Illinois的Route 66之旅~~~

話說這次感觸蠻多的,有穿越龍捲風地區的刺激,有看到Route 66路標時的激動,有發現車子不太對勁時的糾結,有在遠程指導下修好車子之後的開心和感激,有頂著暴風雨前進時的謹慎,有看到指向不同方向的兩個Route 66路標時的茫然,有嘗試新東西時的興奮,還有別人幫助我們時的感恩……

非常感謝和我一路同行的兩個小朋友,雖然有的時候你們讓我抓狂哈哈,但是若是沒有你們的陪伴和鼓勵,以及你們苦口婆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哪邊是左邊哪邊是右邊,估計我是很難完成這次旅行的~~ 謝謝啦~~~

最後一句話,學司法鑒定的,不能嫺熟的在高速和local上飆車,以後怎麼追亡命之徒?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ute 66
    全站熱搜

    漂泊的圣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